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經有一整套喬巴筆了多的點數用不到 再加上對霹靂沒有愛 所以霹靂的點數也一併送出 有多15點未貼的喬巴點數 10點未貼的霹靂點數 要的請來信索取 先搶先贏摟 希望拿的板友是自己需要的!! 領取地點應該會約在樹林火車站前站 -- 文章代碼(AID): #1BoqThzX (Hunter)lanbert:你有權利情緒化 04/19 02:07
jujang: 傑不一定要堅強04/19 02:10
bg784533: 但有些事情不能偽裝04/19 02:38
wDang: 像五樓射在04/19 02:59
DDRMIX:一二三四樓臉上04/19 03: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99.127
tchouz :我要我要!!! 06/19 23:39
rubygogogo :我也想要~那我可以排後補的嗎? 謝謝:) 06/20 00:09
nai3yin1 :有23點霹靂~有人要嗎? 06/20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