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iwibth722 (kiwi)
看板
Shu-Lin
標題
[家教] 有人需要家教嗎?
時間
Mon Jun 21 13:53:26 2010
請問有人需要家教嗎? 專長:生物、理化、數學 價錢:可議(基本上距離不要太遠有高於最低薪資就可) 經歷:長庚大學醫學生物暨檢驗學系 長庚大學醫學生物暨檢驗學系研究所(就讀中) 如有需要者請站內信或推文 在進一步詳談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7.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