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uperbig (大隻佬)
看板
Shu-Lin
標題
[發問] 有關中正路大安路口的那兩家釣蝦場~
時間
Tue Jun 22 02:04:33 2010
有人知道那邊的價位如何嗎???? 平日 是不是越貴越好釣???? 經過那邊的時候都還滿多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49.217
→
chymase
:應該有3家吧..大都會.金旺.還有一家在大都會旁邊..
06/22 20:28
→
chymase
:以公蝦來說..大都會放的比金旺多..但是蝦子體型比較.
06/22 20:30
→
chymase
:小..價格上去年大都會比較貴一點.人數上大都會比較多
06/22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