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知道那邊的價位如何嗎???? 平日 是不是越貴越好釣???? 經過那邊的時候都還滿多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49.217
chymase :應該有3家吧..大都會.金旺.還有一家在大都會旁邊.. 06/22 20:28
chymase :以公蝦來說..大都會放的比金旺多..但是蝦子體型比較. 06/22 20:30
chymase :小..價格上去年大都會比較貴一點.人數上大都會比較多 06/22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