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在上禮拜6/17號,到家樂福買冰箱 已經看好了,售貨人員要準備付帳了, 售貨人員歐漢文先生才說現在沒貨,最快要等到禮拜一晚上 最慢禮拜二,想說應該可以等,需要冰的食物還可以在撐一下 結果,剛剛回到家,老爸很生氣的說今天冰箱不會來了,要等明天 還是我爸打去問的,我聽了也很生氣,於是打給歐先生,他也跟我打馬虎 隨隨便便帶過, 我就說:你這樣我要到消基會告你,白紙黑字寫的很清楚,交貨日期是6/21, 而你今天卻說要等明天, 歐先生:你要告就去告沒關係,明天晚上八點前貨會到 我說;你說的,我有錄音 歐先生:沒關係 你儘管錄 而且態度很差,聽了規嵐波火, 請問,如果明天貨真的沒到,我可以告他嗎? 請大家以後到樹林家樂福買家電的時候要小心阿 超級唬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18.115
QWERTJ :找媒體比較快 告不一定會贏 找記者他們一定怕.. 06/22 18:12
bymee :可考慮先去PO在mobile01 06/22 18:34
jasonn :找媒體報,這種人應該是不知道新聞的厲害吧!? 06/22 18:40
jasonn :一次就要他走路了! 06/22 18:40
crazy355079 :找媒體吧 06/22 18:48
CLOVERX :我從不在大賣場買東西耶...因為通常售後服務不會很好 06/22 18:49
jellpop :民法上你只能打電話告訴他不買了,因為你的損失很少 06/22 18:58
jellpop :他也不用賠你什麼,只能投書媒體 反正你有錄音 讓他紅 06/22 18:59
DavinTsai :媒體的力量大多了,而且你一爆料給媒體,他們會直接 06/22 19:44
DavinTsai :幫你找好所有人啦,消保官什麼的都會來的啦:D 06/22 19:44
iamgirl22: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6/22 20:04 majungyi:轉錄至看板 consumer 06/22 20:18
haqqige :其實我只覺得這是"延遲交貨"的問題罷了...以前我們去 06/22 22:11
haqqige :某日系電器店面買液晶電視 還延了7天... = =" 06/22 22:11
haqqige :重點是買賣東西應該有寫清楚"交貨時間"吧?如果有寫清 06/22 22:12
haqqige :楚交貨時間那應該可以要求某些賠償 ex.一部份價金.. 06/22 22:12
haqqige :但如果沒有寫清楚交貨時間,那其實...這好像沒太大問 06/22 22:13
haqqige :題... 06/22 22:13
lowea :我不知道延遲交貨可以告什麼?違約?交獲單有效力嗎? 06/23 01:07
richliu :看了以後覺得沒有什麼, 不過就是延遲交貨 06/23 08:27
richliu :除非你能證明你有實際損失, 否則告下去沒有什麼好處 06/23 08:27
richliu :家樂福的電器很多都是外面電器行送貨的, 他們似乎自 06/23 08:28
richliu :己沒有供貨, 所以銷售員頂多只是告知現狀而己. 06/23 08:29
ring052 :告了沒好處+1 不過他事先不是有說最慢禮拜二嗎 @@ 06/23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