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ao2007 (木炭)
看板
Shu-Lin
標題
[徵求] IPOD傳輸線
時間
Tue Jun 22 18:43:10 2010
小弟的NANO四 從台中回來的時候 忘記把好兄弟傳輸線帶上 導致現在電力低迷 無法開機 我的心也低迷了起來 希望板上有好心人 家中有不要用 或多餘的傳輸線 看是要捐贈或是借用 小弟奉上飲料一杯 (五十嵐 清心 還是八十五度C) 意者 水球我 或是零九八二七八二九九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6.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