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的電腦螢幕自2006年底購入(型號:BenQ FP93V) 使用上算蠻久了 這一陣子 合該是時候到了~~ 突然間就全黑了 有用咕苟大概查了相關的因素 想請教大家有在樹林地區 可分享有修理的店家嗎 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68.104
skyjun :換一台比較划算 06/22 21:38
crazy355079 :現在螢幕都還滿便宜的...壞掉買一台比修的還好= =" 06/22 21:40
coldsilence :一台22吋的約4千左右 06/22 21:52
bartolomeo :樹林可以找kdpp問問看...他應該可以幫你... 06/22 22:00
palapalaqoo :我只知道土城永寧站有修理的..800大洋 06/22 23:43
palapalaqoo :修完有保3個月吧...我用了一年多還ok 06/22 23:44
kdpp :誰叫我 本尊現身 06/23 02:47
lttdgirl :若是高壓板故障,大約 800元 06/23 10:16
lttdgirl :在樹林未上浮洲橋 (大觀路上有一間) 06/23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