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yjun :換一台比較划算 06/22 21:38
→ crazy355079 :現在螢幕都還滿便宜的...壞掉買一台比修的還好= =" 06/22 21:40
→ coldsilence :一台22吋的約4千左右 06/22 21:52
推 bartolomeo :樹林可以找kdpp問問看...他應該可以幫你... 06/22 22:00
推 palapalaqoo :我只知道土城永寧站有修理的..800大洋 06/22 23:43
→ palapalaqoo :修完有保3個月吧...我用了一年多還ok 06/22 23:44
推 kdpp :誰叫我 本尊現身 06/23 02:47
推 lttdgirl :若是高壓板故障,大約 800元 06/23 10:16
→ lttdgirl :在樹林未上浮洲橋 (大觀路上有一間) 06/23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