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ckmania :安裝熱水器要有執照,找隨便電器行很危險 06/24 08:46
→ dick51207 :那不知道之前文章那些推薦的店還在不在... 06/24 11:32
→ dick51207 :像是溪崑二街112巷 還有 千歲街 06/24 11:36
→ clementchen :我之前是上網拍找熱水器跟店家,服務不錯,您可試試. 06/24 21:40
推 smileeyes :這個,自推我家...開在中華路,爸爸也領有證照,若有需 06/25 00:54
→ smileeyes :要,歡迎來捧場...可寄站內信與我聯繫...定給您優惠 06/25 00:56
→ dick51207 :XD 謝謝:D 06/25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