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azazas :我在他們沒搬家前吃過一次 現在就不知道了 之前那一 06/24 00:58
→ zazazas :次是牛排火鍋吃到飽 06/24 00:58
→ zazazas :他們之前在前站果都樓上 一樓是就是賣鞋子的 06/24 00:59
推 wowgirl :便宜大碗 而且有酥皮濃湯 06/24 01:09
→ yuanjou168 :就在我家附近... 常常都是人滿為患 06/24 01:27
推 keithjr :還蠻好吃的阿~比貴族,安格的肉好吃多了,輸在沒自助吧 06/24 01:43
推 kai79 :我跟家人都覺得牛肉沒有以前好吃 但我還是久久去一次 06/24 05:24
→ kai79 :要吃涮涮鍋的話 我比較推松青 萊爾富對面那家 06/24 05:25
→ decson :個人覺得很好吃 外帶雙份肉的份量很讚 06/24 08:53
推 kf048984 :牛排還好 雞排比較好吃 06/24 09:50
推 dick51207 :樹新路的三媽也常常爆滿 每次經過都是有人在排隊 06/24 11:53
推 whiteann :我之前有打過一篇網誌(未在版上分享過...) 06/24 12:29
→ whiteann :我們家都覺得不好是,適合吃"粗飽"而已..不會想再去 06/24 12:30
→ whiteann : 吃 06/24 12:30
推 siannasu :明天去吃吃看好了! 06/24 15:28
→ acs00316 :有一次沒吃完還被老闆唸勒 06/24 16:06
推 power1120 :他的牛排像美而美的肉排一樣 都是醃料的味道 06/24 16:54
→ mendacious :吃到加料的牛排 老闆娘到了歉 不收那客的錢 就這樣 06/24 17:20
推 ring052 :還不錯吃 只是人太多 上次也拿到加料的茶凍...XD 06/24 18:18
推 e860205 :阿~是我國中同學家開的,老闆娘人很好喔!^ ^ 06/25 18:46
推 doctorc :在樹林算是CP值很高的店了 不錯不錯! 06/29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