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mbertin (Gevrey)
看板Shu-Lin
標題[徵求] 音樂同好會之六
時間Sat Jun 26 04:43:00 2010
活動主題:批踢踢 樹林音樂同好會之六
活動日期:2010.06.27(日) 每個月最後一個週日
活動時間:PM 02:00~04:00
活動地點:PACHAMAMA
ADD:樹林市復興路77號(米蘭一期,全家與7-11巷內)
該餐廳無最低消費,飲品NT.25起。
活動對象:不論是否會樂器或懂音樂,只要有一顆熱愛音樂的心,
樂於與大家分享,皆歡迎一起來認識交流。
活動宗旨:透過批踢踢樹林版舉辦固定聚會交流樹林地區音樂同好情誼,
並藉此聚會分享音樂、樂器學習…等相關心得。
活動目的:1.透過同好會聚集在地音樂愛好者相互交流。
2.透過同好會之舉辦與主題研討,提升在地音樂與藝文活動之活絡。
活動內容:1.愛樂、近期藝文活動分享,CD交換或分享(非硬性)。
2.喝喝咖啡聊聊音樂是非。
3.Chambertin吉他教學時間(也請各位盡量攜帶自己的樂器)
4.通訊錄填寫。
六月將逝,
用滿懷七月的熱情,
迎接恣意的蟬鳴協奏曲。
以八度音的酣厚沉穩,
與七度音的浮燥不安,
佐一杯咖啡,與大自然的放肆一同狂妄。
六月份音樂同好會,
和聲與和弦講座,
6/27(日)下午兩點於Pachamama展開。
講座綱要如下:
1.音程與和協度。
2.三和弦概論。
3.七和弦概論。
4.指板推論。
5.範例演練
音樂同好會半歲了!
雖然上個月幾乎都是固定班底,
而這個月Ka大又去溜板環島(超猛!),
或許參與的人數又會更少些...
但還是希望能有新朋友加入喔!
週日見!
Ps.去吉他板那麼久都沒發現,原來板主就住樹林!而且還住在我家旁邊!
--
==============================================================================
= I know that the spades are the swords of a soldier. =
= I know that the clubs are weapons of war. =
= I know that diamonds mean money for this art. =
= But that's not the shape of my heart. =
= Shape of my heart bt Stin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58.227
推 kasa1027 :我環島回來囉.比預計快了一個月.SO我會到哈哈 06/26 08:14
推 lwlb :我是國樂的耶XD 不過我們老師說我彈的樂器跟吉他相似 06/26 09:50
→ e860205 :阿~終於放暑假了,不過我不知道兩點我趕不趕的到== 06/26 10:59
→ e860205 :早上要去學校搬宿舍(哭哭),遲到可以嗎? 06/26 10:59
→ kasa1027 :突然臨時有事要處理.不確定2點會到.來的及我會出席 06/26 13:29
推 jump7922 :我會到XD 06/26 22:41
推 geminicolor :!!!!..我還在期末考 orz 06/26 23:46
→ Chambertin :喔耶~Ka大會到耶~歡迎大家一起來~放輕鬆聊聊交朋友呀 06/27 08:14
推 three1968 :感謝李老師的熱心教學 讓我這個音樂白痴對樂理與吉他 06/27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