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樹人家商旁邊的一個新市場... 門口有一個阿伯在賣竹筍.... <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 雨好大......有去的人幫他一下吧.... 我有買哦..... 還有一點是...他的秤有點不準.... 可能下大雨然後他坐的地方又不平.... 所以不要太計較了.... 希望他能快快賣完...快快回家....不要感冒了... ps...剛我老公煮了竹筍湯..他說竹筍還好...以他標準70分.... 所以不要苛求阿伯了.....只是純幫忙.... -- 我的下一站..... 也是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40.15.128 ※ 編輯: applejaon 來自: 114.140.15.128 (06/27 18:23)
sufu10 :你說的是大安市場吼 06/27 18:24
applejaon :我沒注意看啦....剛回樹林去買的... 06/27 18:25
dino1206 :apple大好久不見,久沒回來不知那個是保安市場移的喔 07/03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