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azazas :是你太晚去了吧~如果我們講的是同一家 老闆是賣完即 06/27 19:47
→ zazazas :收 大約2點半左右~可能就沒有了 06/27 19:47
→ starpeyyg :尋問我媽,他說那家在海產大王對面~,是同一家嗎? 06/27 22:02
→ starpeyyg :而且他說都沒有看到牌子耶! 06/27 22:03
推 tfeeling :就是海產大王對面阿~其實是嘉義粉條冰阿! 06/27 22:15
推 zazazas :那應該是同一家 因為我媽也是這樣告訴我的 XD 06/27 23:17
→ starpeyyg :喔~謝謝!所以她大概幾點開始賣? 06/28 09:23
→ starpeyyg :我媽媽剛剛去買回來!她早上10點開~~ 06/28 10:34
→ starpeyyg :之前有一陣子天氣不好,所以沒有開! 06/28 10:34
→ starpeyyg :哈哈~我媽雲林嘉義傻傻分不清楚 06/28 10:35
推 kj1983720213:恩^^他賣的好吃唷.賣完就收攤.保證每天都是新鮮粉條 06/28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