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媽的想尋找一家之前開在八德街的雲林粉條冰~ 他說:去年在八德街發現一家 雲林粉條冰 那時八德街在拓寬要從小巷才能進去 我吃過兩次好像找到知音一樣 那時天氣已很涼快 一下子冬天就到了今年竟發現它沒開了 不懂路拓寬有兩年的時間它還撐在那裡 怎路一拓寬就要出頭天就沒做了 誰能告訴我它是搬到哪裡去了? 讓我想了一整個冬天 去年吃他的粉條冰都加綠豆 他的糖水很道地有我們小時候的味道 以上 --請問有版友知道這家是否有搬去哪裡營業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69.89
zazazas :是你太晚去了吧~如果我們講的是同一家 老闆是賣完即 06/27 19:47
zazazas :收 大約2點半左右~可能就沒有了 06/27 19:47
starpeyyg :尋問我媽,他說那家在海產大王對面~,是同一家嗎? 06/27 22:02
starpeyyg :而且他說都沒有看到牌子耶! 06/27 22:03
tfeeling :就是海產大王對面阿~其實是嘉義粉條冰阿! 06/27 22:15
zazazas :那應該是同一家 因為我媽也是這樣告訴我的 XD 06/27 23:17
starpeyyg :喔~謝謝!所以她大概幾點開始賣? 06/28 09:23
starpeyyg :我媽媽剛剛去買回來!她早上10點開~~ 06/28 10:34
starpeyyg :之前有一陣子天氣不好,所以沒有開! 06/28 10:34
starpeyyg :哈哈~我媽雲林嘉義傻傻分不清楚 06/28 10:35
kj1983720213:恩^^他賣的好吃唷.賣完就收攤.保證每天都是新鮮粉條 06/28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