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olo701004 (胖胖)
看板
Shu-Lin
標題
[發問] 有店或bar可以看世足嘛
時間
Sun Jun 27 23:02:11 2010
想問樹林哪裡有店家可以看球賽阿 想要看6/29 2點半巴西那場球賽 跟一群朋友去看 @@ 有知道地點或店家的大大提供一下資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75.40
推
mily0829
:三峽北大那邊有家叫做in-touch 可是我不知道營業時間
06/27 23:26
推
Yukibaby
:in touch平常是09:00PM~02:00AM 開.世足期間有晚一點
06/28 00:08
推
crazy355079
:樹林後站的麥當當有嗎?
06/28 08:34
推
japanneko
:麥當勞都有喔!廣告有說會放映世足轉播!
06/28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