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樹林哪裡有店家可以看球賽阿 想要看6/29 2點半巴西那場球賽 跟一群朋友去看 @@ 有知道地點或店家的大大提供一下資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75.40
mily0829 :三峽北大那邊有家叫做in-touch 可是我不知道營業時間 06/27 23:26
Yukibaby :in touch平常是09:00PM~02:00AM 開.世足期間有晚一點 06/28 00:08
crazy355079 :樹林後站的麥當當有嗎? 06/28 08:34
japanneko :麥當勞都有喔!廣告有說會放映世足轉播! 06/28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