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星期要到火車站,不知道附近有沒有汽車停車場, 收費呢? 因為要停一整天希望不要太貴, 再麻煩大家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82.88
tafta :鎮前街保安街口有一個立體、一個平面停車場 06/28 13:39
tafta :不然鎮前街車站旁就有,計程車排班那裡 06/28 13:40
mike26842338:如果你不介意走點路的話~給你個地點參考~ 06/29 00:02
mike26842338:立人地下道後站這頭~正上方~之前是鐵軌~可以停唷~ 06/29 00:03
mike26842338:有些人會停那~!!!目前還沒看到拖吊的~!!! 06/29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