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garmatha :應該已經都發了吧 你去找你們里長問問 06/30 20:23
→ coldsilence :好幾個禮拜前就已經發放了 06/30 22:53
推 k215077 :早就發過了吧~囧 06/30 23:33
推 tkdwind2006 :我媽前幾天去問里長~他說他有發但可能我們不在家 07/01 13:08
→ tkdwind2006 :所以退回去了 07/01 13:08
→ tkdwind2006 :我懷疑被他A去了!!(因為我們家幾乎全天都有人在) 07/01 13:09
→ coldsilence :那就直接在跟里長要就可以了 07/01 17:26
→ amellody :還要簽名的耶... 07/01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