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什麼時候開始發放垃圾袋 因為我上班上課所以沒聽到廣播 我住在樹新路183巷附近 哪時要發放?在哪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125.65
Sagarmatha :應該已經都發了吧 你去找你們里長問問 06/30 20:23
coldsilence :好幾個禮拜前就已經發放了 06/30 22:53
k215077 :早就發過了吧~囧 06/30 23:33
tkdwind2006 :我媽前幾天去問里長~他說他有發但可能我們不在家 07/01 13:08
tkdwind2006 :所以退回去了 07/01 13:08
tkdwind2006 :我懷疑被他A去了!!(因為我們家幾乎全天都有人在) 07/01 13:09
coldsilence :那就直接在跟里長要就可以了 07/01 17:26
amellody :還要簽名的耶... 07/01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