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唷! 因為我超喜歡科基 所以想知道樹林有沒人養?或者一樣喜歡科基:) 我很想養但是又覺得花錢去買科基是害了牠 如果有人養的話我想認識你的科基狗狗 或者有要送養的人 拜託讓我養 我是真心誠意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7.20.1
crazy355079 :有些動物醫院有浪的可以去問問看有沒有 07/01 11:04
nobodyknow21:柯基真的好可愛~ 07/01 22:25
Ryuji :一般柯基都挺活潑的...活潑到挺白目就是... 07/02 11:05
big097 :我也愛柯基XD 07/02 15:15
dino1206 :科基又好動又可愛,要有常帶牠去運動的準備吧 07/03 14:46
flyinsmile :高雄動物流浪收容之家都有很多名貴狗狗,去看看吧。 07/05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