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j771210 :國北推 !! 07/01 20:57
同學好 !!我初教=國民教育=教育系的^^
→ dedemoo : 大家打籃球.排球.足球(<=比較新) 都可以找我XD 07/01 21:32
※ 編輯: dedemoo 來自: 114.36.184.207 (07/01 21:34)
推 fantasy2684 :中山實小推!!!我在板橋讀到小五XDD 07/01 21:37
→ fantasy2684 :大觀國小原PO是被分過去的麻... 07/01 21:37
對啊XD 好像是三年級的時候吧
推 springend :中山實小推!! 07/01 21:55
※ 編輯: dedemoo 來自: 114.36.184.207 (07/01 22:04)
推 talknever :推教大跟所有運動還有旅行!!!!除了籃球啦~sigh 07/01 22:37
可是最拿手的是籃球XD
※ 編輯: dedemoo 來自: 114.36.184.207 (07/01 22:43)
推 h2950tw :推溯溪好玩!!!登山好玩!!!YA!!! 07/01 23:37
推 queen76119 :推 你加入樹林人行列 07/01 23:37
→ samll :所以你現在是在教書嗎? 起碼車站附近吃得比較多嘛 07/02 00:42
沒有 因為我管不住小孩子XD
推 jj771210 :我是藝設系的~ 造設->藝設 算是新系吧 哈 07/02 00:47
現在還在念嗎?我現在還是常回學校陪學弟練球~
※ 編輯: dedemoo 來自: 114.24.114.182 (07/02 08:00)
推 jj771210 :對阿我大三 可以一起打阿我打排球XD 07/02 12:54
好久沒打 最近挺想的 揪學校也可以
推 vinson2830 :原po也打籃球~平日可以打嗎? 我固定一週會去打1~2次 07/02 12:56
→ vinson2830 :大概都是在溪州公園打 07/02 12:58
我很常加班 有空的話就打一個吧!
※ 編輯: dedemoo 來自: 114.24.114.182 (07/02 15:25)
推 sparkleapple:是國北的 我是市北的>////< 07/02 20:22
看到師院的都會特別親切 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 編輯: dedemoo 來自: 220.132.116.234 (07/02 22:53)
推 jj771210 :呵呵可以揪學校 我都在學校比較多 07/03 00:20
可是現在放暑假了不是
※ 編輯: dedemoo 來自: 220.132.116.234 (07/03 00:31)
推 jj771210 :對阿 但我還是在學校 即將要實習了~ 07/03 00:32
→ dedemoo : 可是學校暑假的話應該只有假日比較有人在打吧? 07/03 00:38
推 talknever :如果要揪打排球也別忘了揪我一咖啦~~衝浪麻將也行XD 07/03 01:09
→ dedemoo : 好啊好啊 有機會的話! 07/03 01:11
推 caseygogogo :推國北同屆!!! 07/03 21:02
樓上快來認親一下!!
※ 編輯: dedemoo 來自: 220.132.116.234 (07/04 00:35)
推 caseygogogo :95特乙.從實習到現在代課都待在樹林...XD 07/04 09:26
我印象班上有小黑的女生和好幾個乙籃XD
※ 編輯: dedemoo 來自: 220.132.116.234 (07/04 11:22)
推 caseygogogo :小黑是甲班..乙籃是我們班..XD 07/04 15:45
那我們應該不知不覺有看過好幾次
※ 編輯: dedemoo 來自: 220.132.116.234 (07/04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