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樹林的大大們...本地哪兒有賣垃圾袋支撐架呢? ?不是垃圾桶喔~可以指點小弟一番嗎? 謝謝啦...感恩喔....^^ -- 笑談天關風與月,雙掌分峰立千秋, 朱皇再臨指天下,武痴風華嘆東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57.103
phlie0915 :大創,一律39;可惜樹林沒有 07/01 22:56
coldsilence :五金行應該也可去看看 07/01 23:05
dick51207 :大創 新莊洪金寶2F 07/02 01:45
saylo :大創…前不 久才買… 07/02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