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uisss23 (放開那個阿嬤)
看板Shu-Lin
標題[發問]請問樹林哪裡有賣垃圾袋支撐架呢??
時間Thu Jul 1 22:21:45 2010
請問各位樹林的大大們...本地哪兒有賣垃圾袋支撐架呢?
?不是垃圾桶喔~可以指點小弟一番嗎?
謝謝啦...感恩喔....^^
--
笑談天關風與月,雙掌分峰立千秋,
朱皇再臨指天下,武痴風華嘆東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57.103
→ phlie0915 :大創,一律39;可惜樹林沒有 07/01 22:56
→ coldsilence :五金行應該也可去看看 07/01 23:05
推 dick51207 :大創 新莊洪金寶2F 07/02 01:45
→ saylo :大創…前不 久才買… 07/02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