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fe1 (小鄧子)
看板Shu-Lin
標題[徵求]抓貓的誘捕籠
時間Fri Jul 2 00:04:50 2010
請問樹林 這附近有人 有誘捕隆可以借我嗎
我想帶貓咪去 TNR
MSN:b4962031@hot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00.179
推 does :可以請問哪裡有免費結紮浪貓的活動? 07/02 01:07
→ does :或是有醫院可以便宜結紮浪貓的? 07/02 01:08
→ dino1206 :大觀路三段最近新開一間獸醫院,有在打折可去看看 07/03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