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樹林 這附近有人 有誘捕隆可以借我嗎 我想帶貓咪去 TNR MSN:b4962031@hot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00.179
does :可以請問哪裡有免費結紮浪貓的活動? 07/02 01:07
does :或是有醫院可以便宜結紮浪貓的? 07/02 01:08
dino1206 :大觀路三段最近新開一間獸醫院,有在打折可去看看 07/03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