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復興路頂好這邊突然短暫停電 害我以為是家裏用電量太大跳電 跑去外面看似乎是這條街上都停了 聽說前天晚上似乎也這樣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囧 -- 我只是個愛貓愛畫畫的普通人而已XD http://fusheng619.pixnet.net/blog 內有惡貓,請小心進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56.169
faye7601 :米蘭也跳電了~~ 07/02 19:18
han0433 :兩次都MSN抬槓到一半突然全部黑掉... 07/02 19:26
fusheng619 :我也是="= 07/02 19:28
amellody :已經連續兩天了....不會每天都來一下吧>"< 07/02 22:30
ggyycc :我家這邊是燈會閃一下 電風扇忽然變弱... 07/03 00:27
dino1206 :這篇跟16962篇呼應?不會是用電過量造成的吧 07/03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