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venwine (隨便啦)
看板Shu-Lin
標題[註冊]我也是樹林人
時間Sat Jul 3 02:00:33 2010
@唉滴:sevenwine
@綽號:迷差
@公母:母
@誕生日:1964-05-13
@興趣:閱讀
@職業:上班族
@離最近的路口:篤行路
@住的時間:10年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生活機能很好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少有好吃的餐館
@讀過的學校(請盡可能寫出科系、第幾屆、班級或是幾年畢業,尚未就讀就空白)
幼稚園:
國小:民雄國小
國中:宏仁女中
高中職:嘉義女中
大專院校:輔仁大學
研究所:
@其他備註:(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39.137
推 miro4938 :推綠豆在樹林工作... 07/03 02:43
推 alennboy :Fu Jen \ 07/03 08:29
→ bernie75321 :輔大推! 07/03 12:32
推 dpwish :熟悉的宏仁..嘉女與輔大 07/03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