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occa (呆呆小洛)
看板Shu-Lin
標題[抱怨] 樹新路的海饌鍋物
時間Thu Jul 8 18:01:49 2010
之前看到版友推薦這家店
所以陸續吃了幾次
口味上來說沒什麼問題~還不錯
可是今天去買的時候
感覺卻整個差掉
我點了一份鍋燒意麵外帶~然後到附近辦事回來
可能是生意好訂單多吧~還沒輪到我~我就在旁邊等
終於是輪到我前面的小姐了~所以我想說再等一下就差不多了
結果這時候來了一位先生~他也點"鍋燒意麵"但要加麵
櫃檯小妹不知道是新來的還是怎樣~整個很生疏
照理說點菜都要寫單~然後她整個不知道怎麼處理那個先生的狀況
(一般來說加麵不就是在單子註記就好嗎?)
這時候老闆本來準備要煮我的意麵~結果小妹直接過去跟老闆說"一份鍋燒意麵加麵"
老闆顯然把兩份搞混~就把我的那份煮成要加麵的
後來小妹要跟我多收10元~我整個覺得很莫名奇妙~我又沒有要加麵
我就跟小妹說我本來就沒有要加麵~然後老闆看我的單~發現弄錯就說那送我好了不多收
可是我是真的吃不了這麼多~我就跟老闆說請另外做我的
(畢竟加麵是另外一位先生的)
結果這時候老闆不知道為什麼爆炸了~整個就吼我說
"你不要找我麻煩好不好!!!!!"
找麻煩?誰在找麻煩?我從來都沒說我要加麵
小妹自己沒把單處理好~到底客人點的是什麼沒弄清楚
全部把氣發在客人(我)身上?我到底哪裡找麻煩?
當下真的氣的想走人~反正也沒做我的份
我還是很客氣的告訴他說~加麵是另外一位先生的
結果老闆發現搞錯了才跟我道歉~重新做我的份
我自認還蠻有耐心的~等久都沒有關係
可是我真的很在乎店家的態度
忙碌中搞錯了在所難免
但是怎麼可以把氣出在客人身上?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批踢踢的宣傳效應使得這家店的名氣越來越大
可是我真的很遺憾店家的態度卻沒辦法跟名氣相對應的提升
如果有版友下次想要到這家店消費的話
請多多考慮~以免哪天又被老闆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82.149
推 ring052 :其實我吃了好多間板友推薦的都踩到雷...XD 07/08 18:21
→ ring052 :這間豬排還不錯 但不曉得為什麼每次都不一樣厚 07/08 18:22
→ ring052 :不過吼客人也太扯了吧囧 07/08 18:23
推 ionle :生意這樣做的 就算東西再好吃 也不會去消費 07/09 00:44
推 lwlb :我去吃很多次,態度都不錯耶 老闆還會跟我哈拉 07/09 06:44
→ lwlb :我是常常經過才去吃的,完全不知道版友也有推薦這家XD 07/09 06:45
→ moonlove :那一位老闆呀 我每次去他都笑咪咪的 07/09 08:43
→ moonlove :可能我都冷門時間去吧 07/09 08:43
→ fireway :吃過一次之後就不想再去了 02/13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