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幫家裡組一台二手的電腦 零件也找的差不多了! 不過差一咖機殼! 請問有人有多的嗎? 一般普通乾淨的ATX機殼 大約一百左右! 謝謝! -- 我的生活 由我決定 http://www.wretch.cc/user/elivesw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2.132
justloveaki :pizza盒@@ 07/10 09:18
ElivesWu := =pizza盒~ 裝了會不會燒起來 ^^!! 07/10 09:20
※ 編輯: ElivesWu 來自: 118.165.12.132 (07/10 09:21)
zezeroro :我有一咖..不過我不知道是不是atx的 07/10 10:18
visionary667:你要的話我有一咖..... 07/11 11:50
visionary667:要自取唷= =" 07/11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