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搬來樹林已經五六年了,也沒在樹林游過泳 今天去捐血的時候,用車上的體重計量了一體重,又重了不少 > <" (題外話,今天濟安宮有捐血活動,獅子會有送捐血米) 想用游泳的方式來控制體重,爬了一下文,有些疑問 希望知道的版友能夠予以解答^^ 我想問一下 1.目前樹林溫水游泳池的回數票還有使用期限嗎? 上網看了一下土城中華路北城30張3900(限半年)、10張1500(限三個月) 想請問一下,使用過這兩個游泳池的版友會比較推薦那個? 2.板橋救國團游泳池使用者會不會很多?  上網看了一下 http://tpntc.cyc.org.tw/DownloadDetail.asp?ID=530 救國團的課程,跟游泳池的開放時間有重疊到 一般泳道的使用者會很多嗎? 感謝m(_ _)m -- █▌██____ ╭───╮ __ ─┬── ____ █▌██▌ █▌██├───┤ ╭─┼─╮ █▌██▌ █▌██▁ˍ╰───╯ │︰│︰│ █▌██▌ █▌██─┤ ╭───╯ ▽ ╳ ┬╯ █▌██▌ ██ ▅▅ │┬┴── ─┬ ┼┐ ╰╮ ██ ▅▅ ██ ██  ̄ ̄  ̄ ││ ╳_  ̄ ̄ ˊ│╱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25.239
jasonn :樹中游泳池如何? 跟筆者這2間比,更加便宜 07/10 14:33
sggs :回數票就在板上揪團合購就好啦 07/10 14:40
※ 編輯: airkk 來自: 114.32.125.239 (07/10 21:26)
dodogo711 :消防隊和北城,推薦北城,可找我有優待票(8/8)到期 07/10 23:01
dodogo711 :若有需要可以寄信給我 07/10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