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天氣爆炸熱 整天躲在家吹冷氣一點也不是辦法 電費貴松松阿 可是一出門全身黏答答好像要溶化一樣 家裡又沒有第四台 好想看球賽阿 出去又沒地方去 樹林這時間都收了吧 雖然平常也沒甚麼地方可以去就是 好想去閒晃到板橋 可是只有腳踏車不敢騎上浮洲橋 為什麼沒有便利商店放電視播世足呢 好想坐在裡面吹冷氣喝啤酒看球賽阿阿阿 還是個無趣又悶熱的夜晚哭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3.38
dodogo711 :有麥當當啊... 07/10 23:06
prostitute :在麥當當喝啤酒不太好吧 07/10 23:07
dodogo711 :那在便利商店喝啤酒應該也不太好吧?哈哈 07/10 23:19
prostitute :不會阿 現買現喝 喝完直接給店員回收 不錯齁 07/10 23:27
dodogo711 :那可以考慮去全家 他們啤酒現在好像有特價 07/10 23:33
metalalive :好想吃冰~ 不知道樹林有沒有雪花冰qq 07/10 23:33
prostitute :沒球賽看哭哭 我也想吃冰 07/10 23:34
ankakaka :有呀~雪花冰在文林國小側門對面有一家~ 07/10 23:35
dodogo711 :12號凌晨可以看章魚哥生死決定戰啊 07/10 23:37
metalalive :側門?@@ 自從畢業後快10年沒經過側門xd 07/10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