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dogo711 :有麥當當啊... 07/10 23:06
→ prostitute :在麥當當喝啤酒不太好吧 07/10 23:07
→ dodogo711 :那在便利商店喝啤酒應該也不太好吧?哈哈 07/10 23:19
→ prostitute :不會阿 現買現喝 喝完直接給店員回收 不錯齁 07/10 23:27
→ dodogo711 :那可以考慮去全家 他們啤酒現在好像有特價 07/10 23:33
→ metalalive :好想吃冰~ 不知道樹林有沒有雪花冰qq 07/10 23:33
→ prostitute :沒球賽看哭哭 我也想吃冰 07/10 23:34
→ ankakaka :有呀~雪花冰在文林國小側門對面有一家~ 07/10 23:35
→ dodogo711 :12號凌晨可以看章魚哥生死決定戰啊 07/10 23:37
推 metalalive :側門?@@ 自從畢業後快10年沒經過側門xd 07/10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