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jhih :推幼稚園學姊XD" 07/11 15:48
→ freesky789 :哈哈~你好阿:) 你是立群的學弟!?XD 07/11 20:00
推 k215077 :國中同屆 07/11 20:50
推 rjhih :呵呵!!我也是立群學生!! 07/11 22:08
推 smocca :推隔壁班同學 07/11 22:12
推 GodPlayYou :國中導師謝蔚仙? 07/11 22:17
推 fax90367 :推樹中同屆! 07/11 22:35
→ freesky789 :國中導師是謝蔚仙沒錯!! 07/11 22:51
推 shinene :我是同屆耶 我家也住家樂福附近 07/12 01:09
→ bokufox :同屆,但我是604的。 07/12 01:59
推 sufu10 :推銘傳 請問你什麼系 07/12 08:50
推 abschscs :我也是614 導師葉中玟~~同學你好 07/12 12:14
推 pinkhead :你要不要順便找國中同學~話說我跟你同班... 07/12 15:36
→ freesky789 :我唸商業設計系~ 07/12 20:45
→ freesky789 :abschscs:哈囉~你好阿!!沒想到真的可以找到耶!!XD 07/12 20:49
→ freesky789 :pinkhead:好阿~哈哈 站內信囉~我不會丟水球^^" 07/12 20:53
推 flyinsmile :我311的 324是不是有趙X豪 他在前站賣眼鏡哦! 07/14 17:10
推 davisondy :我也是614的ㄝ!!而且也住大安路家樂福!! 07/14 23:46
→ freesky789 :哇是喔!!也太巧了!!!話說從來都沒辦過國小同學會~ 07/15 00:26
→ freesky789 :大家要不要來找一下以往的同學呢!?XD 07/15 00:29
推 hcctom :國小國中同屆:)國小611 國中304 07/15 16:21
→ hcctom :!!!我也是立群的:P 07/15 16:21
→ freesky789 :好巧喔~說不定你是我幼稚園同學哈哈 07/17 00:20
推 naturethe :我也文林的樹中 07/18 02:22
推 sufu10 :我適應英的~ 07/19 18:30
→ hcctom :幼稚園, 國小同屆耶~~~ 11/04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