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jhih :保安街貴族世家附近有番薯城 算嗎? 07/12 10:12
推 liiyoyohuang:地下道上來,教堂附近有一間自助餐有稀飯,名子忘了. 07/12 10:53
推 dindin1021 :前站往後站地下道上來..在左手邊..隔壁有一家薑母鴨. 07/13 03:05
推 crazy355079 :自己煮(誤 07/13 09:29
推 tt701019 :溪昆二街上有一間自助餐有賣白粥,從溪北路往火車站 07/15 16:41
→ tt701019 :方向左轉第二個小路口的那間自助餐有賣,我買過~ 07/15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