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搬來樹林不久 都還是潛水 還沒有註冊 但是就遇到問題囉 昨天夜裡 因為女友身體不舒服 沒有什麼食慾 晚餐想吃一點稀飯就好了 結果 我樹林火車前後站附近 晃了一下 找了好幾家自助餐 都沒有賣稀飯 (我是要那種清粥小菜的稀飯 不是要那種 源士林 現煮的稀飯) 想請問一下大家 樹林哪邊有賣稀飯 白稀飯或是地瓜稀飯都可以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70.138.108
rjhih :保安街貴族世家附近有番薯城 算嗎? 07/12 10:12
liiyoyohuang:地下道上來,教堂附近有一間自助餐有稀飯,名子忘了. 07/12 10:53
dindin1021 :前站往後站地下道上來..在左手邊..隔壁有一家薑母鴨. 07/13 03:05
crazy355079 :自己煮(誤 07/13 09:29
tt701019 :溪昆二街上有一間自助餐有賣白粥,從溪北路往火車站 07/15 16:41
tt701019 :方向左轉第二個小路口的那間自助餐有賣,我買過~ 07/15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