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aco216 (塔可)
看板
Shu-Lin
標題
[發問] 請問有人可以賣我樹林溫水游泳池的票嗎?
時間
Tue Jul 13 11:02:19 2010
如題 因為每次去都要全票230 加上又不常去 想去又覺得很貴 夏天到了又覺得該運動了 所以想請問有人買套票可以分售給我嗎? 我想要大概6張!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5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