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下 哪裡機車加油 有送水 比較便宜的嗎??? 我都只固定去永琦 加 (大安路保安街) 機車要加4公升才有送水~~ 我又是加92 所以都要騎到快底才去加才能換到水 (油表又不準 大概抓一下) 哪裡有更划算的地點嗎???? 謝謝 -- ...不知道所謂的大湖草莓是在苗栗縣的請舉手... 推 rhyhaven:哼 連這個都不懂 (默默舉手 07/06 23:45 推 popolp11:知道也不告訴你 07/06 23:48 推 thew193:樓上不舉 07/06 23:51 推 vanselo:樓下不舉 07/06 23:52 推 Kinglai:大家都知道吧 07/06 23: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3.174
talyn :這家加過...騎起來的fu很差...你再多比較其他家就知~ 07/13 23:25
phlie0915 :不要拿加油站水,被太陽曬過都有毒質 07/14 00:38
elva3330 :真的假的??那一樓你推薦哪一家?? 07/14 01:12
accord70416 :樓上台中人~~看到這推文就會想到這句. 07/14 01:42
superbig :不說水好了@@"有啥比較划算的嗎@@? 07/17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