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樹林打工真的少之又少,但是又有那麼多人 每次去都說只要女的~~!! 真是有夠難找的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44.33
fuki666 :我想找樹林暑期打工怎麼都找不到-.- 07/14 01:04
coldsilence :後站摩斯可以去看看 07/14 01:21
henry5037 :其實並不會唷!!...如果你願意到前站找工作的話... 07/14 03:20
henry5037 :機會還滿多的...我上禮拜整個樹林前站&溪崑地區的 07/14 03:21
henry5037 :超商都投了履歷&燦坤...這禮拜就上了燦坤日班跟全家 07/14 03:22
henry5037 :的大夜班(本週實習...下週下大夜班)兩份工作~~ 07/14 03:23
henry5037 :就我所投過履歷幾間...除了目前上班的燦坤&全家... 07/14 03:24
henry5037 :還另外有4.5間超商來電要我面試.其實樹前&溪崑還滿多 07/14 03:25
henry5037 :工作機會的(P.S我是應屆高中畢業生...未滿18...我都 07/14 03:26
henry5037 :可以找到兩份工了~相信你也可以^^加油~!!) 07/14 03:27
thineman2005:他們都要長期!!短期不收ㄟ!! 07/14 04:42
vinson2830 :短期打工找工廠~長期打工找服務業~ 07/14 08:56
ionle :找工廠吧 服務業長期比較多 07/14 11:12
ring052 :男生嗎? 寶媽香香鍋有缺喔 潭底派出所旁的寵物店也缺 07/14 19:44
ring052 :其實還不少啦 不經意就看到很多間了XD 07/14 19:44
neoxp :中山路一段很多店面都有徵工讀生啊 07/15 01:42
neoxp :不過女生真的比較好找,以服務業而言 07/15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