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唉滴:chungminchun @綽號:Rance @公母:M @誕生日:1984/7/2 <-請寫年次+月+日,以利板主編輯 @興趣:太廣泛了~不過主要是打電動~死宅肥一個 @職業:上班族(學生 or 上班族) @離最近的路口:...應該是中華路太元街路口吧 @附近的地標物:樹林高中...但是有段距離 @住的時間:中華路上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人人親切有禮貌...不知道是不是都有鬍子XD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感覺治安很差~沒啥地方可以去~有點偏僻~交通... @讀過的學校(請盡可能寫出科系、第幾屆、班級或是幾年畢業,尚未就讀就空白) 幼稚園:忘了 國小:台北市的敦化國小 國中:台北市的敦化國中 高中職:台北市的和平高中 大專院校:新莊市的輔仁大學 研究所:....那是給想唸書的人念的 @其他備註:(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 住在樹林十年有了吧 雖然高中之前都是在台北市 但是現在戶籍在這 第二次在樹林版發文 第一次發文的時候還沒發註冊文...發的是尋找補習班的文章 (打個廣告希望可以推薦我樹林板橋地區的優良補習班...) 沒啥好說 已經進入社會的死肥宅老頭一個 人情世故不懂 請多包涵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98.178
queen76119 :推一個~ 07/14 14:59
catmiu :樹林治安也還可以吧... 07/14 15:20
ring052 :治安很不可以= = 07/14 16:18
bernie75321 :推輔大 07/15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