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樹林的水質到底好不好 還是大家都會再去買過濾的來過濾 因為一直聽到朋友說 樹林的水質不是很好 最好要裝過濾 大家覺得呢 想聽一下大家的看法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78.211
liuchihzong :買Brita來濾吧 不然熱水瓶跟燒水的水壺都會有水垢 07/14 20:02
lemontu :推AMWAY淨水器.有分期付款唷^^ 07/14 22:02
tas555 :那意思是不是說 樹林的自來水水質 真的不好? 07/15 09:37
suzannewu :覺得比新莊好太多了,也推Amway淨水器,都沒在燒水哩~ 07/15 12:03
pcjack :樹林現在是喝板新水廠的水呀,去鳶山堰看一次就知道 07/15 15:43
roseloveyou :AMWAY淨水器多少錢一台?我想送禮! 07/15 20:05
roseloveyou :是只有那一台機器嗎?會不會很佔空間? 07/15 20:11
info741122 :我看成樹林的水貨... 07/18 15:14
nick21005 :Q_Q我也看成水貨 07/23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