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我們社區 有一間新開幕的鹹酥雞 7/15號 開幕 開幕期間 7/15(四)~7/17(六) 消費滿50元以上者 即可以1元在下列優惠商品中任選一項 馬鈴薯條 米血 魚板 脆皮地瓜 香菇 甜不辣 他位於頂好斜對面 701公車 樹林國小站 對面 復興路241號 面向馬路 店的左邊有一間美髮店 再左邊是檳榔攤 應該夠清楚了XD 回來的時候看了一項招牌 是小倆口的圖案 我在想是不是老闆本人= = 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了0.0 自己是沒吃過 明天打算來去買買看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181
miro4938 :分店怎麼可能還是總店的老闆去開勒.... ^___^" 07/15 03:59
awdzs :溪崑二街那有一家生意很不好 還是金門街生意好而已 07/15 09:05
awdzs :當初那家分店新開也是有這一元的優惠 讓我想到小 07/15 09:06
awdzs :戴雞排也是開了不少分店= =a 賺很大的意思 07/15 09:06
kai79 :我是沒聽過這間XD 07/15 09:59
wsandme :樓上XDDDDDDDDDDD 07/15 20:14
e9089 :小戴近年品質時好時差... 07/16 03:18
HeartInVoh :溪崑二街的東西還不錯啊~服務也很親切... 07/18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