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ro4938 :分店怎麼可能還是總店的老闆去開勒.... ^___^" 07/15 03:59
推 awdzs :溪崑二街那有一家生意很不好 還是金門街生意好而已 07/15 09:05
→ awdzs :當初那家分店新開也是有這一元的優惠 讓我想到小 07/15 09:06
→ awdzs :戴雞排也是開了不少分店= =a 賺很大的意思 07/15 09:06
→ kai79 :我是沒聽過這間XD 07/15 09:59
推 wsandme :樓上XDDDDDDDDDDD 07/15 20:14
推 e9089 :小戴近年品質時好時差... 07/16 03:18
推 HeartInVoh :溪崑二街的東西還不錯啊~服務也很親切... 07/18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