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餓死抬頭~~ 急需一個印章 不用很高級的XD 請問有推薦的店家嗎★\(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85.23
ieoldg :一個普通木頭印章才50元...哪裡刻都沒差吧!!很多 07/15 19:55
ieoldg :地方都有阿~~ 07/15 19:55
milklike :哈哈 因為我不是樹林人 最近剛搬過來 07/15 19:57
milklike :所以也沒注意到哪邊有這種店XD 07/15 19:57
turtle302 :你靠近那裡??? 07/15 19:58
winniewo :中山路育英街口 中山路 文化街口 07/15 20:16
milklike :謝謝!!! 等等去看看:) 07/15 20:44
lowheart1741:復興路靠近育林國小有 07/15 22:34
Ymuse :中山路跟文化路交叉路口旁有唷(在仁愛醫院同側) 07/15 22:46
Ymuse :迴轉壽司(育英街)對面也有 07/15 22:47
siannasu :背對樹林火車站前站(斜左方)有一家 07/15 23:20
thineman2005:必勝客旁邊小巷 07/16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