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neman2005:走河堤接到板橋但是得繞一大圈喔!你還是坐公車比較快 07/17 00:42
推 Komine :板橋被大漢溪跟新店溪包起來 樹林又剛好在大漢溪另 07/17 00:43
→ Komine :一端 除非繞很遠 不然一定都要騎大的橋 從樹林搭 07/17 00:44
→ Komine :火車到板橋可能會是比較好的方法 07/17 00:44
推 Komine :不過火車不是每一般列車都可以帶腳踏車上去的 記得要 07/17 00:46
→ Komine :先去查哪些車次可以攜帶自行車上去 07/17 00:47
→ coldsilence :樹林要過去,幾乎都要過橋(浮洲或是城林) 07/17 00:49
→ prostitute :謝謝 不過我是要當作復健踩腳踏車 順便去板橋找朋友 07/17 00:52
→ prostitute :不要有坡 騎遠一點沒關係的 07/17 00:53
→ prostitute :河堤怎麼走... 07/17 00:54
推 k215077 :不管怎樣都要過橋吧= = 07/17 02:17
推 copipi :應該要繞到外縣市才有機會 07/17 02:55
推 dino1206 :樹林跟板橋是大漢溪左右岸,不可能不過橋的… 07/17 05:38
→ justloveaki :騎到河流發源地吧 07/17 09:58
推 cyliu5208 :真的浮州橋最快吧!! 07/17 20:58
推 naturethe :可以騎城林橋比較不會突兀 07/18 02:08
推 gtbox666 :上橋下車用牽的不就得了.... 07/19 04:49
推 u39132003 :@@? 我前天從台北騎到樹林 浮州橋都要用牽的上下橋 07/19 23:43
※ 編輯: prostitute 來自: 60.244.250.9 (08/26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