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milejoke (^^)
看板
Shu-Lin
標題
[徵求] 亞太koook的耳機
時間
Sun Jul 18 22:13:48 2010
因為是特殊規格...一般耳機不能插 跑去中山路上的亞太問了兩次... 第一次態度就不是很好了 第二次去很明顯就是忘了這件事...說好了隔天會幫我問問 這一隔就是遙遙無期..無消無息 碰碰運氣看有沒有人有而且沒在用可以賣我的...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