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本人已有10年古典鋼琴的基礎, 因此想轉學習爵士鋼琴, 因為看到附近都是教小朋友的音樂教室, 找不到教大人的音樂教室或老師, 所以可否請大家推薦不錯的老師或音樂教室? 謝謝大家囉!^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12.120
mryellowborn:不嫌遠的話可以到東區酷派,專門交爵士的 07/19 18:47
toxicguy :你可以找凱雅老師!http://ppt.cc/Y9!u 07/19 22:59
Chambertin :請問原po是要學爵士鋼琴?還是流行鋼琴? 07/20 05:58
e860205 :推樓上C大~~原PO或許可以找C大喔!超讚的~(拇指) 07/20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