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antvirus (小病毒)
看板Shu-Lin
標題[發問] 樹林學爵士鋼琴的地方?
時間Mon Jul 19 17:44:05 2010
大家好:
本人已有10年古典鋼琴的基礎,
因此想轉學習爵士鋼琴,
因為看到附近都是教小朋友的音樂教室,
找不到教大人的音樂教室或老師,
所以可否請大家推薦不錯的老師或音樂教室?
謝謝大家囉!^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12.120
推 mryellowborn:不嫌遠的話可以到東區酷派,專門交爵士的 07/19 18:47
推 Chambertin :請問原po是要學爵士鋼琴?還是流行鋼琴? 07/20 05:58
推 e860205 :推樓上C大~~原PO或許可以找C大喔!超讚的~(拇指) 07/20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