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b86867534 (月亮老人)
看板Shu-Lin
標題[哈啦] 關於馬路~對 馬路
時間Mon Jul 19 23:30:13 2010
今天
因為行程排很多~~
所以我騎 50CC 去台北~ (身高183 體重90 騎50CC 帥吧~)
這樣才是正港的 樹林人~!!
好 這不是重點
首先
最近因 我考到汽車駕照 所以都騎摩拖車 亂逛 樹林~
在樹林都蠻順的~~
今天我騎去 板橋
ㄍㄢ耶~! 我家的骨董50CC 10年菜籃車報銷車 整台車一直跳~!!!!
跳到板橋-台北光復橋過後
乎 發現跳的頻率減少了~~
騎了2個小時的機車~ 來回
哀 還是樹林的馬路最好~~!!!!!!!!!
值得佳獎的~
今日馬路評比
樹林>台北>板橋
板橋路平 平假的~~...
--
每個人都 每個人的 航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56.219
→ QdidiQ :因考到汽車駕照 所以都騎摩拖車 亂逛樹林 = =+ 07/19 23:33
推 IamKUO :不過 往鶯歌的路上 就滿慘低 = = 07/20 00:32
推 Ymuse :剛送貨到新莊去,路面也是很驚人,而且新樹-樹新的地 07/20 17:33
→ Ymuse :下道感覺好危險啊囧 07/20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