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 因為行程排很多~~ 所以我騎 50CC 去台北~ (身高183 體重90 騎50CC 帥吧~) 這樣才是正港的 樹林人~!! 好 這不是重點 首先 最近因 我考到汽車駕照 所以都騎摩拖車 亂逛 樹林~ 在樹林都蠻順的~~ 今天我騎去 板橋 ㄍㄢ耶~! 我家的骨董50CC 10年菜籃車報銷車 整台車一直跳~!!!! 跳到板橋-台北光復橋過後 乎 發現跳的頻率減少了~~ 騎了2個小時的機車~ 來回 哀 還是樹林的馬路最好~~!!!!!!!!! 值得佳獎的~ 今日馬路評比 樹林>台北>板橋 板橋路平 平假的~~... -- 每個人都 每個人的 航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56.219
QdidiQ :因考到汽車駕照 所以都騎摩拖車 亂逛樹林 = =+ 07/19 23:33
IamKUO :不過 往鶯歌的路上 就滿慘低 = = 07/20 00:32
Ymuse :剛送貨到新莊去,路面也是很驚人,而且新樹-樹新的地 07/20 17:33
Ymuse :下道感覺好危險啊囧 07/20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