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39132003 (端木賜)
看板Shu-Lin
標題[註冊]
時間Mon Jul 19 23:52:22 2010
@唉滴:u39132003
@綽號:小黃
@公母:男
@誕生日:73.05.08
@興趣:
@職業:上班族
@離最近的路口:金門街
@附近的地標物:溪北公園
@住的時間:99.07.03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交往快十年的女友住這裡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紅綠燈就像是個裝置藝術
@讀過的學校
幼稚園:
國小:大橋國小
國中:南門國中
高中職:北士商
大專院校:勤益
研究所:
@其他備註:門牌在板橋, 但我覺得劃在樹林才是對的。
請多多指教。
--
煙霧縈繞 是種享受
ζ 一個人的暈眩 與寂寥
●-ι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7.107
→ catmiu :南門學長!!!!!!!!!第一次看到!!!! 07/20 04:08
→ ring052 :紅綠燈裝置藝術 XD 07/20 20:23
推 nick21005 :推北士商!..學長好! 07/23 16:06
→ u39132003 :你好你好(我女友也是士商的喔XD) 07/24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