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唉滴:justforhorn @綽號:呂胖胖 @公母:公 @誕生日:1992/07/20 @興趣:吹法國號.彈鋼琴.聽音樂 @職業:學生 @離最近的路口:中山路路口 @附近的地點:百事達 @住的時間:出生到現在都在這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治安還不錯.樹林越來越繁華啦!!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沒有星巴克.還是不夠繁華! @讀過的學校(請盡可能寫出科系、第幾屆、班級或是幾年畢業,尚未就讀就空白) 幼稚園:柏克萊幼稚園 國小:文林國小607 (吳佳琪老師) 第三十二屆 國中:溪崑國中921 (蘇榮彬老師) 第十五屆 高中職:祐德監獄甲班 (不堪回首的回憶) 忠字屆 大專院校:東海大學音樂系 研究所: @其他備註:(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 我想要喝星巴克!!!! 希望樹林能夠成立市立管樂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35.87 ※ 編輯: justforhorn 來自: 125.227.235.87 (07/20 01:14) ※ 編輯: justforhorn 來自: 125.227.235.87 (07/20 01:16) ※ 編輯: justforhorn 來自: 125.227.235.87 (07/20 01:21)
prostitute :92...東海推 07/20 01:45
ring052 :溪崑推~ 07/20 01:59
catmiu :音樂系推~ 07/20 04:07
bob86867534 :推星巴克~ 07/20 11:26
smilesyihua :同屆文林推~ 07/20 13:46
※ 編輯: justforhorn 來自: 125.227.241.31 (07/20 14:04)
bernie75321 :真的很多人愛星巴克XD 07/20 14:17
playword :文林管樂團?? 07/20 20:31
shinysaku :竟然沒人推生日快樂!?@@ 溪崑東海推~ 07/20 20:59
geminicolor :生日快樂XD 順便推法國號~ 07/20 21:03
justforhorn :不是啦!!是聽說好像有要向市長申請樹林市立管樂團的 07/20 22:41
justforhorn :樣子~只是不曉得會不會成功囉!! 07/20 22:41
jasonn :東海推~~ 07/20 23:40
justforhorn :哈哈!!最後幾分鐘了!!祝自己生日快樂~也祝福大家能夠 07/20 23:56
justforhorn :永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喔^^ 07/20 23:58
lyw1126 :呵呵 祐德監獄真的是個真好的回憶...我是勤字輩 07/22 00:44
justforhorn :沒想到還可以遇到祐德的人耶!!說不定其實我們在學校 07/22 22:56
justforhorn :有遇過~只是沒印象XD (只是真的不太喜歡那地方) 07/22 22:57
lyw1126 :對阿 我也不喜歡...我畢業後還一直做噩夢 = = 07/23 00:50
justforhorn :心有戚戚焉!夢到班導就是我的惡夢= =~我原本還以你說 07/23 01:31
justforhorn :的"真好的回憶"是稱讚YD的意思0.0原來是我會錯意阿XD 07/23 01:33
minniwharton:還以為真的是監獄...... 07/23 13:01
justforhorn :哈!某個程度上"算是"啦!從高一第一天開始就強迫留晚 07/23 13:46
justforhorn :自習到晚上8點15分~假日還常常強迫我們到校自習整天 07/23 13:47
justforhorn :學校靠近操場的牆沒有窗戶是氣窗~一樓還加鐵欄杆= =+ 07/23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