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事發時間是上禮拜 雖然我同事有去報案 但是還是想請板上大家注意一下小心無牌車 上禮拜我同事再中華路凱薩麵包那個路口發生車禍 原因是騎在他右邊的一輛機車再那個路口突然搶騎在他前面後左轉進太平路去 導致他雖然有煞車但還是有被擦撞到倒地,對方有稍微停下來看一下我同事 但最後還是"烙跑"了... 我同事有要記對方車牌 結果發現對方根本沒掛車牌 而且應該是拼裝車 (同事本身有當過機車學徒過) 因為看不出來車種是哪種機車樣式 只知道是白色車殼 避震.煞車都有改過,後車燈紅色燈也改成藍色燈 對方沒有戴安全帽 穿黑色背心類的衣服 懷疑是附近車行改車的測試車或是有人去改過車的機車 同事左手骨頭有裂痕,腰骨有移位一些,左腳則是多處擦傷挫傷。 所以請大家騎車時,注意一下如有看到無牌機車,或是無牌汽車,請小心交通意外發生。 總之暑假到了,就是請小心交通安全哩~_~" 目前也只能請警方調監視器去找兇手了,等候警方通知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233.1
whiteann :這種人真的很夭壽囧 謝謝提醒:D 07/21 21:34
Cervelo1995 :這樣的死小孩很討厭! 07/21 21:47
flyinsmile :那邊禁止左轉 07/22 10:45
bob86867534 :那邊已經劃待轉區了~~~ 07/22 16:48
感謝大家幫忙,已經找到肇事逃逸的小子了= ="...對方居然無照... 也請大家要小心自身安全歐。 ※ 編輯: CLOVERX 來自: 61.57.233.1 (07/30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