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畢業要回樹林了 但是還沒找到工作 辦ADSL又怕不確定之後是否住家裡之類的未知因素 所以想要辦中華電信的無限網卡 學生專案450/月 綁約三年 網卡是CHT的E169u 地點在樹林後站日新街附近 目前應該都是接桌機...看找到的工作狀況可能會買筆電吧! 比較擔心的狀況不外乎: 1. 一般連線速度&狀況是否正常(因為是平常使用 若是很不穩定...哭哭) 2. p2p的使用是否可用(pps或是gogobox 不要求快速 但還是希望能用) 3. 450*12*3=16200 是否划算(因為ADSL的2M都將近700/月) 想請問有沒有版友 有使用過的經驗 可以分享一下? 一直以來都是用有線網路 突然要改用無線網卡 實在有很多不安的地方! 請大家幫忙回答一下囉 大大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72.127
rqb :我在樹林調車場這邊 速度逼近四M 07/22 14:08
howdye :無線上網終究沒有ADSL穩定 07/22 15:44
chungminchun:推樓上無線沒有有線穩定 07/22 16:06
k215077 :要看該地區的使用量~人越多就越慢 07/22 16:36
JaoTom :建議自己買網卡 07/22 21:13
Sagarmatha :要用P2P而且固定地點使用 還是接有限的比較好 07/22 21:37
Sagarmatha :要辦的話就辦綁2年的吧 網卡自己再去買比較好的 07/22 21:38
shu310 :謝謝大家的意見...因為想要趕快可以上網 已經辦理了 07/27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