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ssdamn :可以跟他說我想看看髮型書 再跟造型師講 07/24 21:29
推 springend :我是女生,都隨便設計師說…… 07/24 22:49
→ coldsilence :會先分剪長或短,他會給書跟你介紹,你看哪個比較好 07/24 23:46
→ coldsilence :可以自己選擇或聽設計師的話這樣 07/24 23:47
→ sufu10 :前站莊大衛不錯 也不會讓你很緊張 07/25 00:05
→ sufu10 :我跟你一樣以前都在家庭理髮廳剪 後來我弟推薦這家 07/25 00:05
→ sufu10 :我才去的,他們那邊 不會讓你覺得很高攀不起.. 07/25 00:05
→ sufu10 :總之他們的態度就是非常親切@@ 07/25 00:06
推 mossdamn :哇哇!二樓S大 我是跟你團購布雜貨的 你也是樹林人阿! 07/25 12:18
→ mossdamn :不知可不可以和你面交就省運費了XD 07/25 12:18
推 haqqige :我也覺得很困擾 ... 每次都跟他們說就...剪短吧 @@ 07/25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