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從小到大剪頭髮都是在家庭剪髮,感覺自己一成不變,最近在板上有看到有人在討論 剪髮的地點,剛好自己又需要改變一下,所以想去那種店裡剪剪看,看可不可以改變自 己的氣質,而小弟我卻從來沒有進去過那種看起來很高級的地方,所以過來請教進去理 髮廳,一進去就說要剪頭髮,那他會問要剪什麼樣子,我該這麼回答?我很少去注意頭 髮這塊,所以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請問大大們進去都是怎樣回答這問題?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96.43
mossdamn :可以跟他說我想看看髮型書 再跟造型師講 07/24 21:29
springend :我是女生,都隨便設計師說…… 07/24 22:49
coldsilence :會先分剪長或短,他會給書跟你介紹,你看哪個比較好 07/24 23:46
coldsilence :可以自己選擇或聽設計師的話這樣 07/24 23:47
sufu10 :前站莊大衛不錯 也不會讓你很緊張 07/25 00:05
sufu10 :我跟你一樣以前都在家庭理髮廳剪 後來我弟推薦這家 07/25 00:05
sufu10 :我才去的,他們那邊 不會讓你覺得很高攀不起.. 07/25 00:05
sufu10 :總之他們的態度就是非常親切@@ 07/25 00:06
mossdamn :哇哇!二樓S大 我是跟你團購布雜貨的 你也是樹林人阿! 07/25 12:18
mossdamn :不知可不可以和你面交就省運費了XD 07/25 12:18
haqqige :我也覺得很困擾 ... 每次都跟他們說就...剪短吧 @@ 07/25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