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215077 :大同+樹中+鶯歌學姊>"< 07/26 22:57
→ tyngtina :也太巧了吧! 07/26 23:02
推 fax90367 :跟一樓要說的一樣= = 只是我是77~ 07/26 23:02
→ tyngtina :那不就晚我兩屆囉! 07/26 23:04
推 K3L :同一屆~~推推 07/27 08:36
推 liauyiru :推樹中同屆 07/27 09:44
→ bob86867534 :馬路已經不錯了~~ 去板橋 花那麼多錢還比樹林爛 07/27 14:17
推 thelazycat :推 約莫是國小國中同學! 07/30 03:06
推 niceplayer08:同班... 08/01 18:44
→ tyngtina :哇~~還遇到這麼多同班的同學,真巧 09/19 19:51
推 monkeysanzo :6班=..=...想起那時好像有暗戀你們班某位男生 07/07 04:18
→ tyngtina :咦。是哦。那一位呀?長相如何? 07/22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