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唉滴:tyngtina @綽號:小雅 @公母:母的 @誕生日:74年11月29日 @興趣:打球、唱歌、打麻將 @職業:上班族,我是南山人壽業務員~~小雅 @離最近的路口:東豐街近八德街 @附近的地標物:中華工業區,靠環河路腳踏車道 @住的時間:從國小五年級到現在已經出社會兩年了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人情溫暖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馬路有夠爛 @讀過的學校(請盡可能寫出科系、第幾屆、班級或是幾年畢業,尚未就讀就空白) 幼稚園:不在這裡讀 國小:大同國小 第幾屆忘了,是六年6班,87年畢業 國中:樹林中學23班,90年畢業 高中職:鶯歌高職資處科忠班,93年畢業 大專院校:致理技術學院資管科,97年畢業 研究所:無 @其他備註:(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 樹林~~是我住過最久的地方了 不管是人、事,都是最充滿人情味的地方! 不管去到多遠的地方,樹林都是最懷念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172
k215077 :大同+樹中+鶯歌學姊>"< 07/26 22:57
tyngtina :也太巧了吧! 07/26 23:02
fax90367 :跟一樓要說的一樣= = 只是我是77~ 07/26 23:02
tyngtina :那不就晚我兩屆囉! 07/26 23:04
K3L :同一屆~~推推 07/27 08:36
liauyiru :推樹中同屆 07/27 09:44
bob86867534 :馬路已經不錯了~~ 去板橋 花那麼多錢還比樹林爛 07/27 14:17
thelazycat :推 約莫是國小國中同學! 07/30 03:06
niceplayer08:同班... 08/01 18:44
tyngtina :哇~~還遇到這麼多同班的同學,真巧 09/19 19:51
monkeysanzo :6班=..=...想起那時好像有暗戀你們班某位男生 07/07 04:18
tyngtina :咦。是哦。那一位呀?長相如何? 07/22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