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rami (shirami)
看板Shu-Lin
標題[註冊] 最近才會用PTT發文
時間Tue Jul 27 22:50:29 2010
@唉滴:shirami
@綽號:阿元
@公母:公
@誕生日:81年7月8日
@興趣:上PTT
@職業:學生
@離最近的路口:中山路口
@附近的地標物:育英街全家
@住的時間:國小3年級到現在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越來越繁榮了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變態有點多
@讀過的學校(請盡可能寫出科系、第幾屆、班級或是幾年畢業,尚未就讀就空白)
幼稚園:三峽那邊的 忘記了...
國小:樹林國小-602班
國中:育林國中-901班
高中職:醒吾高中-資料處理科31班
大專院校:
研究所:
@其他備註:(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
希望可以認識更多樹林人喔 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187
推 siannasu :推育中學弟~ 07/27 23:31
→ bob86867534 :你跟我~~好像是今年升大學吧~ 07/27 23:32
推 SayJoke :推育中學長:D 07/28 09:31
推 cyhows :推同屆不同校 07/28 12:58
→ shirami :我休學過 所以目前高三~ 07/28 17:14
推 mu7889 :推育中學弟^^ 07/29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