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住家這邊垃圾車的時間很晚, 而且接下來要出門很多天, 請問下午時間哪裡有定點垃圾車, 或是下午四點左右,垃圾車會經過的路段。 請知道的板友幫忙告知一下,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08.181
rj9rj9123 :四點沒垃圾車 五點半之後才有 07/29 15:56
rj9rj9123 :http://tinyurl.com/2azzgoq 07/29 15:57
Ryuji :有個問題我很想問...北縣其他鄉鎮的隨袋徵收垃圾袋.. 07/29 17:13
Ryuji :在樹林真的不能用嗎?稽查人員會檢查? 07/29 17:14
iifhu :順便問一下,樹林有沒有垃圾場(清潔隊?)可以丟? 07/29 18:39
green369012 :你去看板橋,根本沒有什麼稽查人員. 07/29 18:42
isbn :板橋現在還沒使用專用垃圾袋 當然不會有稽查人員啊~ 07/29 19:14
three1968 :禮拜一與禮拜四垃圾車會來兩趟 因為禮拜天與禮拜三休 07/29 20:44
kaewnwx :那現在早上後車站還有定點的垃圾車嘛?收到幾點?謝謝 07/29 20:59
kigohcy :依然有..到9點整 07/29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