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quill (Quill=葵兒:D)
看板Shu-Lin
標題[發問] 哪裡可以買蒟蒻?
時間Thu Jul 29 23:33:17 2010
如題~
想買那種蒟蒻條(就是低熱量有一點點味道可乾吃的小零嘴)
最近找了好多地方都找不到…
不知道樹林版的鄉民們知道樹林or其他地方哪裡可以買到嗎?
我只知道每逢過年時迪化街好像會有賣…
今天去夜市賣茶配的店家
他們也說過年時才會賣…ˊˋ
但我最近真的好想吃噢…T^T
請知道的好心人提供一下資訊~
thx a lo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84
推 ring052 :農會 佳瑪 家樂福應該也有 07/29 23:36
推 jakevin :有味道的 熱量也不低唷!! 07/29 23:40
推 shinene :家樂福有葡萄口味的蒟蒻...也有正常五香口味的... 07/29 23:58
→ liquill :感謝樓上們的解答~!但是二樓…我會謹記在心的XD 07/30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