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想買那種蒟蒻條(就是低熱量有一點點味道可乾吃的小零嘴) 最近找了好多地方都找不到… 不知道樹林版的鄉民們知道樹林or其他地方哪裡可以買到嗎? 我只知道每逢過年時迪化街好像會有賣… 今天去夜市賣茶配的店家 他們也說過年時才會賣…ˊˋ 但我最近真的好想吃噢…T^T 請知道的好心人提供一下資訊~ thx a lo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84
ring052 :農會 佳瑪 家樂福應該也有 07/29 23:36
jakevin :有味道的 熱量也不低唷!! 07/29 23:40
shinene :家樂福有葡萄口味的蒟蒻...也有正常五香口味的... 07/29 23:58
liquill :感謝樓上們的解答~!但是二樓…我會謹記在心的XD 07/30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