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買了車 聽說GP 125 後坐不好坐~~ 所以我想問看看有沒有哪家店專門用坐墊 不要太 酷炫~(容易被搞或被偷) 所以哪個店家時得推一下~~ 謝謝 -- ╭╮ ▁▃ // ║ ╠═╦═╯│ ╭─8/06(五) 開 ██v◢█ ─═╬═─╯╭╬ ════╦══ ║ 8/27(五) 正 █◤ ║ ═╩╬═─ ╰╣║ ║║ CD+DVD+Sodazine 7 │ ║ 第七張專輯 ╯║╮ ║ 定價399 ﹃﹄ ﹃﹄ ╯ ╯ ψwindofmo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8.217
kigohcy :樹林應該沒做椅墊的店家,板橋車站前文化路有..但好不 07/30 00:17
kigohcy :好,因為我也沒換過... 07/30 00:17
playsega :我之前是去新樹路中正路口換 07/30 06:55
philchang68 :保安街一段有一間,我換過是覺得還ok.招牌就寫"機車座 07/30 09:11
philchang68 :墊" 可以參考一下 07/30 09:11
bob86867534 :喔喔 謝謝唷~ 07/30 09:33
airkk :請問保安街一段靠哪裡?換座墊要多久時間?座墊破了 07/30 13:55
gtbox666 :賣紅豆餅的旁邊.千歲廟那條路上.. 08/02 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