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目前還滿想買一台比雅久 但他似乎都沒有在進貨了? 聽車店老闆好像叫 BuBu = = ? 車頭圓圓的 還滿可愛的 算是之前的 新款的我不喜歡... 它的燈好像改到車頭下面的車身 所以我不想要~~ 然後前幾天我去一家很大的車行 就是要上浮洲橋? 一家很大家彎彎的= = 我有給他看照片 他說2手的大概3萬8左右 他說會幫我調貨 或是有什麼要注意的 因為我不太懂 我想問一下這樣的價錢會OK嗎? 還是各位有知道更好的車行~ 可以推薦我一下!!!! 感恩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24.178
bob86867534 :那家好像是做二手車買賣居多~但也有新車 07/30 00:04
bob86867534 :建議你先去機車版看看選車~ 再去一般經銷機車行看車 07/30 00:05
jack900788 :對機車不太了解不要買二手車吧 07/30 00:28
jack900788 :我同學買二手車,修的錢加上去差不多可以買新車了... 07/30 00:29
macoco7476 :篤行路上 沙崙國小斜對面 有一家比雅久 07/30 09:30
macoco7476 :是斜向浮洲橋那一邊 不是有清心那一邊喔 07/30 09:31
ajax4444 :我以前買全新的39999元 07/30 22:50
astroblue :那間是黑店~~評價不是很好~~ 07/31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