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只知道樹林家樂福那邊有一家50元便當好像叫老圓環的樣子 還有金門街那邊有一家甲霸55 請問哪裡還有50元的便當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25.219
wuken2003 :小市場的廟旁邊有一家 07/30 13:44
sharp18 :千歲街好像也有一家 07/30 13:44
AxelRubiPell:篤行路三段上也有 07/30 13:56
StarFerige :中華路上也有 07/30 13:59
sufu10 :柑園橋旁 超好吃 07/30 14:23
kohosi :家樂福的那個路口有兩家,永和豆漿旁有木片便當50元 07/30 15:23
kohosi :靠近貴族牛排那也有50元的池上便當 07/30 15:24
rjhih :中午家樂福外餐廳現做50元 便當妹可愛XD" 07/30 15:39
jakevin :千歲街裡面應該是有兩間 07/30 16:28
ys4101000 :柑園橋旁的那家便當店,我覺得不是很衛生,都有蒼蠅 07/30 17:44
ritei :仁愛醫院附近有一家 07/30 18:14
kissboy1065 :太平路黃昏市場旁也有 07/30 18:17
sufu10 :我想要神便當妹 07/30 22:15
bernie75321 :文化街 仁愛醫院斜對面轉角 07/30 22:29
okpong :那便當妹真的很可愛! 但她母親好像是顧對面路段的 07/31 06:16
ilangrace :前站夜市靠近保安街那一帶 07/31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