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pong (石並)
看板Shu-Lin
標題[發問] 樹林舊兵營(樹新路上)
時間Sun Aug 1 04:26:20 2010
就是,樹新路,浮洲橋之前,樹林舊兵營,撤掉之後
現在好像全部都是.種大樹.養草地
從外頭騎車經過,感覺像是公園之類的規劃
這種公園.我不太敢進去,好像會有蛇(草越來越高...)
之前,板上有討論那邊好像是要規劃成 藝文中心之類的
那市公所要移去哪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34.209
推 xabc4321 :我覺得還不錯耶!!我爸都一早去那邊跑步的說 08/01 07:55
推 alennboy :圍牆應該拆掉 比較親民 08/01 12:33
推 ash69 :那邊草好長,適合跑步嗎,規劃成公園挺不錯的 08/01 15:30
推 justloveaki :圍牆應該拆掉 08/01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