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樹新路,浮洲橋之前,樹林舊兵營,撤掉之後 現在好像全部都是.種大樹.養草地 從外頭騎車經過,感覺像是公園之類的規劃 這種公園.我不太敢進去,好像會有蛇(草越來越高...) 之前,板上有討論那邊好像是要規劃成 藝文中心之類的 那市公所要移去哪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34.209
xabc4321 :我覺得還不錯耶!!我爸都一早去那邊跑步的說 08/01 07:55
alennboy :圍牆應該拆掉 比較親民 08/01 12:33
ash69 :那邊草好長,適合跑步嗎,規劃成公園挺不錯的 08/01 15:30
justloveaki :圍牆應該拆掉 08/01 16:20